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57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纪委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落实到位10月24日下午,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蔡振春、纪委书记曹羌琴及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曹羌琴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半年度工作会议,全省高校、金融、国企领域腐败治理工作推进会和纪检检察机关配合开展全省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以及二级纪委书记例会的有关工作部署,学院纪委成员集体学习了傅明先同志在全系统安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照《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二级纪委工作办法》和《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二级纪委考核评价细则(2023年度)》,结合近期学院学校工作要点,根据主题教育学习推进和党委巡察反馈等内容,纪委书记对纪委委员履职尽责提出明确要求和整改建议,各纪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蔡振春强调,学院学校处于“创大拼‘博’”的关键阶段,学院纪委要加强纪检监察文件法规学习,以主题教育学习和党委巡察整改为契机,围绕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和科研经费使用等重点领域,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做好规范记录,根据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聚焦“清廉校园”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