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生科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38

  10月26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一行来院指导“互联网+”国赛准备工作,并就学院“互联网+”项目贮备挖掘进行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竞赛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蔡振春对创新创业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邀请副经理吴成龙介绍了学院“互联网+”国赛准备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就大学生创新创业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创新创业公司党委书记谢杭对我司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在省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认为“互联网+”大赛是高校育人中人才、科技和创新元素深度融合的体现,大赛的突破也需要我们高度组织人才、科技和创新力量,在吃透赛事规则基础上,深度融合学院学校地方特色发展。创新创业学院将协同学校资源,探索二级学院双创培育基地试点机制,形成有组织的竞赛体系。

   经理王桦进一步强调,学院要围绕“水产”学科优势,深入挖掘各专业特色,融合湖州地方特色资源优势,发掘蕴含科技水准的乡村振兴项目,大作“绿色发展”文章,发挥师生有组织科研向有组织竞赛的转化作用,深入分析学院学科专业所在产业链形势,梳理现有师生科研团队优势力量,以“揭榜挂帅”式提前筹划精准布局,做大做强项目种子库,加强“学科带头人+科研项目师生团队+思政学工队伍”相结合的师生竞赛团队优势,形成学院学科竞赛规模化、品牌化和特色化的可持续发展,培养学生尽早融入产业学习并转化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