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召开辅导员学生工作研讨部署会议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好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确保学生工作平稳有序推进,911日上午9点,大阳城集团网站8722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每一位辅导员围绕自己分管的条线工作及模块工作做了详细的分享,主要从工作目标、实施路径以及预计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就实际学生工作中的难点与重点进行了研讨。全体辅导员表示要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学院的发展中,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筑牢底线,做实常规,做出特色。曹羌琴副书记对辅导员的个人工作计划一一做出点评,同时充分肯定了2022年的学生工作,并对做好秋季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各项职责,熟悉年级学生特点,及时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二是要真抓实干,保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力争成为全能型思政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