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浙江省媒介生物学与病原控制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价喜获“优秀”

发布者:站群模板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0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2021年度绩效评价结果优秀名单的通知》,我司“浙江省媒介生物学与病原控制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价结果喜获“优秀”。

此次考核由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对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2021年度的人才培养与条件建设、科研活动与创新成果、公共服务与经济效益等建设运行情况进行绩效评价,经过自评、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评价结果。全省267家重点实验室和74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加本次绩效评价,共计64家重点实验室和4家工程中心绩效评价“优秀”,优秀率不超过20%。

据悉,浙江省媒介生物学与病原控制重点实验室2019年获批建设,近3年累计承担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35项,含国家级项目12项;主持、参与获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6项;发表论文125篇,含SCI论文98篇,出版专著3部,获专利和软件著作权34项;创制2个绿色药剂新产品以及5个植物益生菌剂新产品,在浙江、江西、江苏等17个省以及黄山等风景区推广应用,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显著。